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北京石油交易所 > 成品油下调窗口难打开 加油站打促销牌

成品油下调窗口难打开 加油站打促销牌

北京石油交易所2012年10月22日15:33分类:北京石油交易所

据北京石油交易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9日,国际原油平均价格为每桶110.83美元,连续22个工作日未突破负4%界限,这意味着本月我国成品油下调窗口难以打开。

19日,汽油车企批发均价是9617元,较上个月累计每吨下滑了157元,0号汽油是8353元,下滑了177元。但从国际来看,距离上次调价已经过去30个工作日,布伦特、辛塔、迪拜三地变化率持续震荡,因此,如果保持目前价位,本月变化率将难以跌破-4%,成品油下调窗口难以确定。如果后期国际油价不持续下跌的话,可能三地变化率会往上涨一点,但还在负值变化内。

虽然期望国内油价整体下调一时无法看到,但很多加油站都推出了促销政策,每升降价从2角到5角不等,可以一定程度上减轻车主的“油价压力”。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