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小麦期货12月合约12日跌幅超3%

芝加哥小麦期货12月合约12日跌幅超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13日12:08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芝加哥10月12日电(记者闫亮)受美国农作物出口数据疲软和投资者获利回吐的打压,12日芝加哥小麦期货价格下挫,跌幅超过3%。

当天,小麦12月合约收每蒲式耳8.5675美元,下跌29.25美分,跌幅3.3%。

美国农业部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10月4日的一周,美国出口小麦27.99万吨,低于市场预期,而最近5周美国平均出口小麦37.7万吨。另外,天气预报显示,美国西部平原地区本周末将迎来湿润天气,尽管不能完全缓解当地旱情,但仍有利于小麦的生长,利空麦价。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