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北京石油交易所 > 成品油消费税转嫁消费者 个人购车有压力

成品油消费税转嫁消费者 个人购车有压力

北京石油交易所2012年09月27日16:24分类:北京石油交易所

第一,成品油的消费税有可能转嫁到消费者身上,一方面对私营私企的个人购车族可能会表现为压力价格端的转移,对消费的需求会有所打击。

同时,京V标准的推出也是对车辆的排污要求有了更高的标准。对于车辆排污费的征收,也同样会打压了消费市场。

今年汽车销量整体不是很好,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对于整个汽车行业会造成比较大的影响。不过具体实施的过程标准还有待进一步观察,观看政策面的明朗,我们还是要进一步等待具体的收费标准,包括收费细则的出台,才能对这个行业包括板块的具体量化影响作出进一步分析。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