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亚市金价小幅走高 欧债问题或限制涨势

亚市金价小幅走高 欧债问题或限制涨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27日14:57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9月27日讯 受一定规模的买盘推动,27日亚洲市场金价小幅走高。但金价持续走高的可能性不大,因为欧元区债务危机引发的持续担忧依旧令投资者保持警惕。

永丰贵金属有限公司(Wing Fung Precious Metals Ltd.)的Peter Fung在电话中称,前夜金价跌破1740美元后,市场涌现出一些新的投机买盘兴趣。但他表示,短线金价可能仍会在当前区间内波动。

由于欧洲担忧加剧导致美元走强,前夜金价一度跌至9月13日以来的最低点1736.85美元。

西班牙和希腊国内26日均出现大规模反紧缩示威游行,凸显出痛苦的财政改革之路。西班牙仍旧不愿意向欧盟救助基金提交正式的救助申请,该国将在全球交易日晚些时候公布2013年预算草案。

分析师们称,如果西班牙的预算草案没有达到市场预期,欧元可能承压,进而拖累大宗商品价格走低。

格林威治时间0431,现货金价报每盎司1754.80美元,较前收盘涨1.50美元。

现货钯价跌3美元,报每盎司625美元。铂价跌4美元,至每盎司1629美元。银价跌2美分,至每盎司33.97美元。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