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北京石油交易所 > 成品油价预计10月中旬下调 变化或达-4%

成品油价预计10月中旬下调 变化或达-4%

北京石油交易所2012年09月25日15:20分类:北京石油交易所

担心油价“三连涨”的车主们可以暂时松口气,多家能源机构预测,10月中旬成品油价格有可能下调。

9月21日三地原油当日均价每桶109.423美元,近22日均价每桶112.960美元,较9月7日基准价下跌0.32%。

与前两次美国推出货币宽松政策不同,QE3推出后国际油价只维持了2天的上涨,随即开始大幅下跌。

北京石油交易所分析师于潇枫表示,若三地均价保持在目前的收盘价格(106.88美元/桶),后期三地原油变化率将保持持续下滑的态势,并且与10月11日收盘跌破-4%,满足成品油下调的条件。

国际油价的变动已经波及到国内。据某石油经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邵先生说,自11日成品油价格上调后,销量一直不好。上周油价下调的消息传来,各油站纷纷减少进货量,公司每天的销量比正常减少了1/3。目前部分炼厂也开始着手调价,已经有炼厂93号汽油每吨下调了50元。尽管“十一”长假会增加销量,可各油站宁愿每天进货,也不会多囤货,因此今年“十一”,不会出现往年油价平稳时的“小高峰”。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