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金银区间震荡 高抛低吸为首选

金银区间震荡 高抛低吸为首选

天金加银2012年09月21日10:47分类:天金加银

行情回顾:

昨日白银亚洲盘开盘小幅上行后即大幅下行,欧盘开盘前创出日内新低34.08,欧洲盘开盘后继续宽幅震荡走势,晚间受多位美联储委员看好QE3前景的利好消息影响白银突破阻力上扬,最高涨到34.68处受阻,收盘于34.64美元,涨幅为0.17%,收于一根下引线稍长的的阳十字星。

基本面:

美国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于昨晚20:30公布。昨天公布截至9月15日的数据,市场预计,9月15日当周美国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将为37.5万人,前值为38.2万人。而这也是美联储上周宣布实施QE3以来的首份数据。实际值是38.5万人。从市场的失业数据来看,美国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自6月下旬以来一直围绕37.5万人附近波动,表现并不理想。

近期发表讲话的美联储官员们同样对劳工市场表达了悲观看法。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表示,如果经济需要,将实行更多救助措施。杜德利表示,失业率略有下降不代表就业市场明显改善,美联储寻求的是失业率持续下降。分析人士指出,虽然美国失业率稳步走低,但这很有可能是由于找工作的人数量下降所导致的。

资产管理公司Richmond首席执行官GrahamBibby表示,目前美国的官方失业率为8.1%,而实际情况可能翻倍。Bibby认为,问题在于事实上美国官方公布的数据比美联储预想的更差,如果从其他官方数据中不包括的统计方法来判断,那么失业率将是16%。美联储虽然拥有维持物价稳定和实现就业最大化的双重目标,但其新政显然已经将焦点放在了劳工市场方面。

今日重点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22:30

加拿大

8月CPI年率

1.3%

1.3%

22:30 

加拿大

8月核心CPI月率

0.00%

0.30%

日K线图显示:

中短期均线处多头排列且K线置于短期均线上方;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短,快慢二线有相交的趋势,目前二线置于0轴上方;KDJ三线处在粘合的状态;目前价格于34.78美元(7095元)附近徘徊。

操作建议: 

亚欧盘操作建议:以高抛低吸思路为主,激进者可等待银价下跌到6960处多单进场,止盈位在7100处,突破7130后可持有至7200,止损于6920。待银价上涨到7130处无效突破后可空单进场,止盈位在7000处,止损于7160。

亮点(1):

日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鑫凌龙贵金属:杨鑫鑫)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