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白银小幅回调 等待时机冲高

白银小幅回调 等待时机冲高

天金加银2012年09月18日10:19分类:天金加银

行情回顾:

昨日白银亚洲盘高位震荡,区间为(7080-7010),盘整一直持续到美盘开盘前,晚间美盘开盘后白银下探寻求支撑,一度在7000关口下行受阻,凌晨1点下破此支撑,最低跌至6882处获得支撑,收盘于6926,跌幅1.91%,收于一根中阴线。

基本面:

昨日美元小幅反弹,但多数主要货币徘徊在近七个月低点,上周美联储(FED)宣布新一轮积极的刺激计划,令美元前景蒙尘。

美元短期内可能有所反弹,因部分交易商表示,美元本月迄今3%的跌幅可能过度。此波跌势令欧元兑美元升至四个月高位,日元兑美元升至七个月高位。

美联储上周四(9月13日)推出新一轮积极的货币刺激计划,称将每月购买400亿美元抵押支持债券(MBS)。只要通胀依然受到遏制,将持续实施资产购买行动,直到就业前景明显改善。

日K线图显示:

中短期均线处多头排列且K线置于短期均线上方;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短,快慢二线形成金叉趋于平缓,目前二线置于0轴上方;KDJ三线处在超买区勾头向上;目前价格于34.00美元(6925元)附近徘徊。

操作建议: 

早间建议:白银昨日有效下破7000支撑,今日激进者可逢高做空,6960做空,止盈6880附近,止损在6990。

亮点(1):

小时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鑫凌龙贵金属:田四意)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