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14日芝加哥大豆期价下跌8.25美分

14日芝加哥大豆期价下跌8.25美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15日09:06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芝加哥9月14日电(记者闫亮)受获利回吐盘的打压,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大豆期货合约价格14日逆转前一个交易日的上行走势,小幅收跌。

当天,大豆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7.3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25美分,跌幅为0.47%。

一些市场分析师说,从短期来看,新一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意味着进一步向市场注入流动性,打压美元走低利好包括玉米、小麦和大豆在内的大宗商品交易。尽管美元继续走低利好大豆交易,但由于大豆合约近期处于历史高位,刺激不少投资者获利了结,大豆11月合约在午盘前急剧上涨之后遭受打压,最终小幅收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