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QE3终推出 贵金属喜迎暴涨

QE3终推出 贵金属喜迎暴涨

天金加银2012年09月14日10:27分类:天金加银

行情回顾:

昨天在有重要消息美联储利率决议和伯南克讲话的两大重量级消息下,贵金属市场大幅波动,早上6780元开盘,当美国宣布将进行新一轮资产购买计划(即QE3),并将超低的联邦基金利率指引延长至2015年年中。白银价格强势拉升,最高涨至7086元,最终收盘在7061元,全天涨幅4.18%。贵金属市场将打开上升空间。

基本面:

美国邦储备委员会13日宣布,为了刺激经济复苏和就业市场改善,将进行新一轮资产购买计划(即QE3),并将超低的联邦基金利率指引延长至2015年年中。

为了刺激经济复苏和就业增长,美联储决定每月购买400亿美元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但未说明总购买规模和执行期限。同时,美联储将继续执行卖出短期国债、买入长期国债的“扭转操作”,并继续把到期的机构债券和机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本金进行再投资。

另外,美联储决定继续将联邦基金利率保持在零至0.25%的超低区间,并计划将这一水平至少保持到2015年年中。

美联储在声明中说,美国经济近期继续温和增长,但就业增长缓慢,失业率保持高位。尽管有些关键商品价格近来有所上升,但总体通胀压力适度,长期通胀预期稳定。

美联储表示,将密切关注未来几个月的经济和金融数据,如果就业市场前景没有显著改善,美联储将考虑采取更多资产购买行动,并合理利用其他政策工具。

经济方面,美联储称,近几个月经济活动继续温和扩张,但指出,就业成长缓慢且失业率居高不下,较长期通胀预期仍稳定。

QE3的推出将继续推动行情上涨。

技术分析:

白银日K线技术形态分析:昨天拉出一根大阳线,上升趋势保持完好,后市继续看多。白银日K线均线系统分析:价格运行在5日均线上方,价格维持强势。5日均线将有较强支撑。白银技术指标MACD分析:红BAR线继续加长,快线与慢线保持金叉向上。上涨趋势不变。

操作策略:

强势格局保持逢低做多思路谨慎做空。价格运行至7050元逢低做多,止损在6999元,上看7150元。

亮点:

(鑫凌龙贵金属分析师:颜松)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