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钓鱼岛争端迫在眉睫 QE3推出箭在弦上

钓鱼岛争端迫在眉睫 QE3推出箭在弦上

天金加银2012年09月11日20:01分类:天金加银

行情回顾:

今日白银亚洲盘开盘后小幅上涨,在6850元附近遇阻回落并下行整理,欧洲盘前创时段新低6799元后迅速反弹,目前白银在6860元上行受阻,但市场风险情绪偏多,投资者可高抛低吸但以低多为主。 

基本面:

消息面仍然比较平静,这两天值得关注的是德国宪法法院对永久救助机制(ESM)是否合法的裁定。ESM是欧债危机解决方案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甚至欧央行购债计划也是按照ESM的申请条件来实施的。所以如果德国法院不批准ESM,则对欧元会是个沉重的打击,贵金属也会受拖累下行。不过市场对ESM顺利通过还是抱有很大的信心,德国财长已多次强调相信最高法院会批准ESM。

另外中日的钓鱼岛问题也到了一触即发的地步,昨天日本政府召开内阁会议,决定以20.5亿日元购买钓鱼岛,将其“国有化”。随后中国就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的领海基线发表声明。外媒评论中日就钓鱼岛很可能爆发低烈度的冲突。

今日重点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20:30

美国

7月贸易帐

-429.2亿元

-442.0亿元

20:30

加拿大

7月贸易帐

-18.1亿加元

-14.5亿加元

K线图显示:

小时K线图显示:短期均线处于粘合状态;MACD指标BAR(绿柱线)渐短,快慢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KDJ指标三线于超买区附近;布林带目前开口较小,K线置于上轨处上行受阻。目前银价在6860元处上行受阻;短线压力位6900元一线,下方支撑位6820元附近。 

晚间操作建议:

晚间建议投资者在6750附近可以多单进场,若回调至6720—6700附近继续追多。止损为6670,止盈点为6850。

亮点(1):

日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鑫凌龙贵金属:杨鑫鑫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