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国内成品油市场评述(2012年9月7日)

国内成品油市场评述(2012年9月7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07日21:34分类:现货

[金凯讯国际原油市场]:

原油期货结算价周四基本持平,尽管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幅下滑,而且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也采取了新措施提振欧洲经济

纽约商交所十月交割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17美分,至每桶95.53美元,涨幅0.2%。ICE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涨40美分,至每桶113.49美元,涨幅0.4%。

三地原油加权变化率8.26%。

[金凯讯国内成品油市场综述]:

市场综述:调价预期强烈,多地汽柴油价高稳。国内主营柴油多控销限量,而汽油表现高稳。华东、华南部分主营汽油价也顺势走高。但中间商有一定库存保有量,国内成品油市场购销今日继续清淡行情。社会单位汽柴油挂牌较高,受调价预期提振,都不愿出货。

汽油市场:国内成品油市场静待成品油价格上调。中间环节交投保持淡静,多地主营汽油价格已连稳多日,如两湖地区资源紧张,汽油价格在零售限价销售,且没有优惠。国内其他大区,汽油价格淡静待市,守稳批发限价。就当前资源配置情况来看,汽油仅供终端零售环节,供应方面不存压力,但需求亟待提升。

柴油市场:柴油市场今日表现较为平静,控销形势继续,多地主营柴油停批。市场主流成交价格保持在零售限价,山东地炼市场主流成交价格亦继续高位居稳;炼厂销售情况差强人意,市场购销气氛较上周明显降温,中下游贸易商回归理性,多按需采购。

后市预测:周末国内成品油市场表现平淡,市场交投比较理性,仅部分终端用户零星按需补进。在上调预期的支撑下,预计周末两天国内成品油价格将继续守高稳,控销情况将继续,但从前期补仓情况和中间商库存来看,市场成交难以大幅走高,将以清淡为主。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