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德拉基言论谨慎乐观 白银美盘未能大涨

德拉基言论谨慎乐观 白银美盘未能大涨

天金加银2012年09月07日10:12分类:天金加银

行情回顾:

昨日白银亚洲盘即大幅飙涨,最高上冲至32.60美元,欧洲盘开盘后继续上行并创日内新高32.98美元后遇阻回落,晚8:30左右受德拉基讲话影响白银进入区间盘整,区间为(32.96—32.35),最终收盘于32.62美元,涨幅为1.81%,收于一根上引线较长的小阳线。

基本面:

周四(9月6日)欧元兑美元连续第二日上涨,触及两周峰值,之前欧洲央行公布旨在遏制欧债危机的新购债计划,该计划可能无规模限制。

投资者过去数周一直翘首企盼该计划的公布,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周四政策会议后举行的记者会上公布的计划细节与预期基本一致。

不过,德拉基并未提供计划的更多细节,投资者最初感到失望,致使欧元兑美元大跌。欧元稍后反弹,因市场人士认为,德拉基兑现了7月作出的尽全力扞卫欧元的承诺。

法国巴黎银行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计划仍有一些含糊不清的地方,且如果政府不愿要求援助,仍然会阻碍欧洲央行购债计划的实际执行。”

欧洲央行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萎缩幅度可能超过之前的预期。投资者淡化了这一消息的影响。欧洲央行还上调了对2012-13年通胀的预期。

市场预计,欧元上行可能有困难,因德国宪法法院将于9月12日对欧元区救助基金的合法性作出裁决,这将使许多投资者对大举押注持谨慎态度。

美国经济面,ADP报告称,美国8月民间就业人数增加20.1万,轻松超过市场预期。

美国政府周五(9月7日)将公布8月非农就业报告,鉴于ADP数据大幅增加,投资者预计非农就业人口将猛增。如果数据不及预期,可能提振美联储(FED)在本月稍后再推量化宽松举措的预期。

今日重点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20:30 

美国

8月失业率

8.3%

8.3% 

20:30

美国

8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

16.3万

12.7万

日K线图显示:

中短期均线处多头排列且K线置于短期均线上方;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短,快慢二线形成金叉趋于平缓,目前二线置于0轴上方;KDJ三线处在超卖区域相交且紫线勾头向下;目前价格于32.43美元(6620元)附近徘徊。

操作建议: 

白银晚间非农前操作建议:以高抛低吸为主,激进者可等待银价下跌到32.20(6580元)美元处多单进场,在32.85(6700元)美元处空单单进场。止盈80个点,止损40个点。

亮点(1):

15分钟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鑫凌龙贵金属:杨鑫鑫)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