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新华08期市观察 > 早评:9月5日伦铜震荡走高

早评:9月5日伦铜震荡走高

新华08网2012年09月06日08:47分类:新华08期市观察

短 期:延续高位整理

中长期:方向不明

分 析: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9月5日收高,LME三个月期铜收高1.3%至每吨7,735美元。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将于周五出炉,投资者密切关注,以衡量美国出台进一步货币刺激措施的可能性。此外,将于周四举行的欧洲央行会议也备受关注,投资者料从中寻获购债的线索。

5日上海期铜延续高位弱势整理。盘面来看,沪铜减仓缩量下跌,表明多头继续以逢高减持为主,操作较为谨慎。基本面上,欧美宽松货币政策预期的利多效应逐步被消化,且市场在欧洲央行会议前夕维持谨慎态度,铜价在当前区域窄幅震荡运行。隔夜伦铜收盘走高,短期沪铜或延续高位整理。(马爽,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