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QE3预期或将再度被推高 白银日内有回调筑底趋势

QE3预期或将再度被推高 白银日内有回调筑底趋势

天金加银2012年09月05日17:22分类:天金加银

亚太时段午盘,国际现货白银盘初仍旧位于高位震荡整理。疲弱的美国ISM制造业数据令宽松预期持续高位。其它国家惨淡的经济数据也令市场对各国央行再推刺激政策抱有期待,而首当其冲的便是周四欧银会议。

基本面:

欧洲时段走高,因中国及亚洲地区经济增速放缓。同时疲弱的经济数据令市场预期包括中国央行、欧洲央行及美联储在内的各国央行将在数周内进一步推行刺激计划,这一预期令金银价技术面保持良好的上行格局。

疲弱的ISM制造业数据令市场对美联储推行第三轮量化宽松(QE3)的预期维持高位。本周五(9月7日)将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数据,当前市场预期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为增加12.5万人。投资者相信,若最终数据低于增加10万人,则将大幅推高美联储在9月13日货币政策会议上进一步放宽政策的几率。

不仅是中国疲软的经济数据令市场感到触动,韩国出口数据亦表现不力。中国8月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49.2,9个月来首次萎缩。投机者预计,中国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的空间较大。

亚洲地区中仅韩国公布了8月出口数据。野村证券经济学家在其9月4日公布的报告中称,从数据表现来看,全球经济下滑趋同化。数据显示,韩国8月对欧出口年率下降9.3%,对美出口下降2.1%,对拉丁美洲出口下降16.5%,对中国及日本出口分别下降5.6%及9.6%。

欧洲央行(ECB)将于北京时间周四19:45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市场预计维持基准利率0.75%不变。投资者重点关注行长德拉基将于20:30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是否宣布新一轮购债方案细节。

密切关注以下晚间风险事件和数据:

日期

时间

重要性

事件

前值

市场预测

2012-09-05

17:00

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月率

0.1%

-0.2%

2012-09-05

20:30

美国第二季度非农业生产力终值

1.6%

1.8%

2012-09-05

21:00

加拿大9月央行公布利率决定

1.0%

1.0%

2012-09-05

21:00

加拿大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并宣布利率决定

--

--

2012-09-05

23:30

美国发行四周期国库券

--

--

白银方面:

四小时K线图显示:各均线仍呈发散多投排列;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短,快慢线二线死叉后有发散下行趋势,且置于0轴之上;KDJ指标三线95.40附近形成死叉后保持发散下行姿态;布林带开口仍呈扩张趋势,K线置于中上轨之间。目前价格徘徊在6540元附近。

操作建议:短线看上方阻力位32.30美元(6588元)、32.50美元(6628元),下方支撑位32.00美元(6528元),31.80美元(6488元);晚间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激进者伺机轻仓多投:下行回调至32.00美元(6528元)可以考虑试探轻仓多投,目标止盈32.30美元(6588元)附近,上突破继续持有至32.50美元(6628元)以内,止损于31.80美元(6488元)附近;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设好止盈止损并严格执行。

(鑫凌龙贵金属分析师:刘宏刚)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