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新华08期市观察 > 早评:9月4日马棕油冲高回落

早评:9月4日马棕油冲高回落

新华08网2012年09月05日08:55分类:新华08期市观察

短 期:有调整需要

中长期:方向不明

分 析:因获利了结,9月4日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收低,盘中一度升至一周高位。11月合约收跌0.5%,报每吨3,058林吉特,盘中上涨0.9%,触及3100林吉特的高点,上次触及该水准是在8月27日。

4日连棕榈油期货偏强震荡,突破前期高点后回吐涨幅,预示短期内期价进一步上涨动能不足。基本面上,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需求增加,市场人气改善。加上国内双节来临,又一轮油脂炒作会被提上日程。隔夜马盘棕榈油收跌,美豆类走高,短期连棕榈油或有调整需要。(王云汉,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