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美联储暗示QE3的好处利多白银

美联储暗示QE3的好处利多白银

天金加银2012年09月03日09:59分类:天金加银

行情回顾:

上周白银属于上涨状态,上方阻力在31.74处,支撑在30.40处,周五亚洲盘处于盘整状态区间为(30.46-30.28),欧洲开盘后继续延续区间盘整,晚间美盘开盘后因伯南克讲话影响,白银大幅上扬最高上涨到31.74美元附近受阻,收盘于31.67美元,涨幅4.11%,收于一根大阳线。

基本面: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一如既往地展现了其“老奸巨猾”的一面,其在上周五央行年会的发言中,既没有明确暗示将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措施(QE3),但言语中又为联储近期放宽政策埋下伏笔。经过对伯南克言论的仔细解读之后,目前市场人士对于美联储9月推出Q3的观点略占上风。分析师指出,本周五美国方面将公布备受关注的非农数据,这对于美联储9月会议结果将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投资者将予以密切关注。

美国劳工部定于北京时间周五20:30将公布8月非农数据,市场预期中值显示,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13.5万人,上月为增加16.3万人;美国8月失业率料降至8.2%,7月曾意外升至8.3%。

日K线图显示:

中短期均线处多头排列且K线置于短期均线上方;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长,快慢二线形成金叉趋于平缓,目前二线置于0轴上方;KDJ三线处在超卖区域勾头向上;目前价格于31.70美元(6470元)附近徘徊。

操作建议: 

白银今日可以逢低做多,激进者可等待银价下跌到31.75(6480)处多单可进场,目标在32.30(6590)处,止损于31.50(6430)。

亮点(1):

日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鑫凌龙贵金属:田四意)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