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晚间伯南克讲话 大家顺势而为

晚间伯南克讲话 大家顺势而为

天金加银2012年08月31日16:58分类:天金加银

今日亚洲开盘白银窄幅震荡,区间为(6217-6180),欧洲开盘后小幅上扬,目前白银在6230元上行受阻,市场风险情绪偏多,请投资者可关注晚间伯南克讲话,顺势做单。

基本面: 

市场之所以对此次伯老的讲话如此关注。一方面是因为上周美联储在公布的8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中,意外暗示了QE3的可能;另一方面,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向来是伯老对货币政策发表最新看法的重要舞台。

在美联储上周发布了7月31日至8月1日会议的纪要文件之后,投资者对于美联储推出QE3的预期已经明显升温,大家都已开始揣测美联储将于何时推出何种宽松措施,然而,鉴于美联储目前仍在对9月12日那次会议上拟推出的措施作反复考虑与斟酌,也有不少分析师认为,伯南克在本周五时的讲话或许难有新意。

目前来看,美联储推出QE3的阻力主要来自近期的经济数据以及政治风险。从经济数据来看,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继续走好,不断复苏的美国房地产市场依然向好,同时第二季度的GDP数据也向上修正,尤其影响美联储决定的非农就业数据同样好于预期。与8月份之前的情形相比,经济面对于美联储推出QE3的推动并不大。

今日重点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20:30

加拿大

6月GDP年率

2.4% 

2.2% 

20:30

加拿大

第二季度GDP年率

1.9%

1.6%

22:00

美国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于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行长会议上发表演讲 

白银方面:

四小时K线图显示:短期均线处于空头排列;MACD指标BAR(绿柱线)渐短,快慢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KDJ指标三线于30附近粘合;布林带目前开口平缓,K线置于中轨处上行受阻。目前银价在30.75美元处上行受阻;短线压力位30.55美元一线,下方支撑位30.30美元附近。

操作建议:

晚间操作建议:价格上行至6240附近空单进场,止盈在6160附近,止损在6280处。

(鑫凌龙贵金属:田四意)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