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白银市场窄幅震荡 等待伯南克讲话

白银市场窄幅震荡 等待伯南克讲话

天金加银2012年08月31日09:32分类:天金加银

今日亚洲开盘白银窄幅震荡,区间为(30.78-30.56),欧洲开盘后延续震荡行情,目前白银在30.80美元上行受阻,市场风险情绪偏多,请投资者可高抛低吸。

基本面: 

昨晚美国于凌晨2点公布褐皮书内容,总体上对美国经济持乐观态度,也显示美国经济在处于逐步扩张的阶段。而此前公布的美国数据也小幅好于预期,黄金白银也因此继续区间震荡整理。等待明日伯南克讲话。

欧洲方面,希腊再出问题,希腊表示一直磋商的新一轮撙节计划依然胶着,没有改善,另外德国仍在ESM问题上未与其他国家达成一致,欧债问题,这段时间,主要是被市场选择性忽略了。

今日重点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20:30

美国

7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

0.0%

0.5% 

20:30

美国

7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月率

0.2%

0.1%

20:30

美国

7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率

1.8%

1.7%

白银方面:

四小时K线图显示:短期均线处于粘合状态;MACD指标BAR(绿柱线)渐短,快慢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KDJ指标三线于44附近粘合;布林带目前开口平缓,K线置于中轨处上行受阻。目前银价在30.75美元处上行受阻;短线压力位30.80美元一线,下方支撑位30.50美元附近。

操作建议:

晚间操作建议:价格上行至6290附近空单进场,止盈在6235附近,止损在6325处。

(鑫凌龙贵金属:田四意)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