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市场静待消息指引 白银维持宽幅震荡

市场静待消息指引 白银维持宽幅震荡

天金加银2012年08月30日09:35分类:天金加银

今日白银亚盘开盘后维持宽幅震荡,最低至30.70附近,欧洲开盘后继续震荡走势但波动区间略有上移,目前在31.00美元下方遇阻,晚间建议投资者做单以高抛低吸为主。

基本面: 

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后,焦点都放在周五的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央行年会。但欧洲央行(ECB)周二(8月28日)发表声明称,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因工作繁忙,将不会参加本周五的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央行年会。本来投资者对此给予了较高的期望,现在德拉基不出席年会,引发了更多的猜疑。也让大家更多的期待下周五的非农数据,期待更多的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有分析人士称德拉基是因为欧洲央行正在考虑为其新一轮的国债购买计划设定收益率目标区间,才不能出席会议。此计划目的了对其政策工具形成保护作用并防止投机势力的介入。

今日重点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20:00

德国

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

1.7%

1.9%

20:30

美国

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1.5%

1.6%

白银方面:

日K线图显示:长短期均线处于金叉局面;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短,快慢线目前处于发散状态但稍稍放缓;KDJ指标三线处于粘合状态;布林带目前开口较大,K线置于上轨附近上行受阻。目前银价在30.79美元处;短线压力位30.90美元一线,下方支撑位30.50美元附近。

操作建议:

晚间操作建议:建议激进的投资者可在6230-6250做多,稳健的投资者可在6200—6220做多,止损在6180,第一止盈位:6300 ,第二止盈位:6350;上方可在6320附近做空,稳健的投资者可在6350做空,止损位在6390 ,第一止盈位:6280,第二止盈位:6230。

(鑫凌龙贵金属:杨鑫鑫)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