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美国数据不给力 金银高位震荡

美国数据不给力 金银高位震荡

天金加银2012年08月29日10:29分类:天金加银

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60.6,预期为66.0,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2011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7月份指数经修正后为65.4,初值为65.9。因美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数据较差,投资者预期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在杰克逊霍尔会议上透露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金银价格在高位震荡。

基本面: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五(8月31日)将在杰克森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发表讲话,欧洲央行政策会议将在9月6日举行,及德国宪法法院将于9月12日就批准欧元区永久救助基金作出裁决。

上周美联储最新政策会议记录暗示,联储或很快推出新一轮刺激计划后,美元兑包括欧元在内的多数主要货币均承压。

希腊已降低了最低工资水平以鼓励创造新的就业机会。不过,希腊失业率依然居高不下,5月失业率攀升至23.1%,而15岁至24岁青年失业率则超过55%,两者均创统计以来的新高。哈齐达基进一步表示,经济特区里将不允许投资者支付工人过低的工资,现行劳动法将得到充分尊重。

希腊总理萨马拉斯日前表示,如果对国家安全不构成威胁,一些岛屿可以用于商业目的,售出岛屿也许可以解决希腊目前的困境。此外,加快私有化、出售国有资产也成为希腊摆脱债务困境的优先考虑方法。然而,希腊国内对国有资产私有化一直争议不断,希腊最大电力公司DEI电力公司的公会就曾威胁:如果公司被私有化就切断供电。

技术分析:

白银日K线技术分析:K线形态显示白银价格在高位出现震荡,价格将在盘整中寻找方向。

白银技术指标均线系统分析,价格在5日均线(6260)处有一定支撑。

白银技术指标KDJ分析,KD在80上方,指标超买严重,KDJ欲形成高位死叉。

操作策略:

早盘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择向高抛低吸:下行不破6260元可以考虑轻仓多投,目标止盈6300—6320元,止损于6240元附近;上行不破6300元可以考虑轻仓空投,目标止盈6240—6260元,止损于6320元附近;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设好止盈止损并严格执行。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