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银价隔夜高位回落 市场关注央行年会

银价隔夜高位回落 市场关注央行年会

天金加银2012年08月28日10:38分类:天金加银

国际银价亚市盘初震荡整理。隔夜消息面相对清淡,银价两次上探31.30美元未果后,展开合理的回调行情。当前市场仍关注本周五央行年会上的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目前市场情绪或较谨慎。

基本面:

欧洲方面,德国总理默克尔试图平复日益升温的抗欧债危机策略的争论,她先前表示支持德拉基的抗危机策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重申,她相信欧洲央行所推行的政策符合确保欧元稳定的使命。

投资者将密切关注本周五稍晚将在杰克逊霍尔举行的央行年会,以期从中寻找央行下一步举动的线索。

由于周五伯南克讲话是重大事件,市场情绪较为谨慎。而两次冲击31.30未果也令投资者不愿轻易做多。根据自身走势,银价展开合理的回调。

行情数据显示,银价下方关键强支撑仍为30.20美元水平,上行受阻于31.30美元。伯南克周五的讲话内容将左右近几周银价走向。而有效站至31.30美元上方是后市进一步走高的前提条件。

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GoldTrust继08月24日持仓量大幅增持4.52,现仍保持在1,286.50吨水平。

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SilverTrust继08月26日持仓量大幅减持45.22吨,现仍保持在9,775.59吨水平。

本交易日将公布瑞士第二季度就业率,美国8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欧洲央行将发表欧元区金融状况报告。欧洲央行执委阿斯穆森将发表演说,主题为实现更稳定的经济和货币联盟的途径。

日内密切关注以下风险数据和事件:

日 期

时间

重要性

事件

前值

市场预测

2012-08-28

15:15

瑞士第二季度非农就业人数

404.9

--

2012-08-28

22:00

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65.9

65.9

2012-08-28

23:30

美国发行四周期国库券

--

--

白银方面:

日K线图显示:各均线仍呈多投排列;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短,快慢线二线金叉后仍保持发散上行趋缓,且置于0轴之上;KDJ指标三线于超买区域反弹下行有回调形成死叉的趋势;目前价格于30.70美元(6258元)附近徘徊。

操作建议:短线看上方阻力位30.80美元(6278元)、31.00美元(6318元),下方支撑位30.50美元(6218元)、30.20美元(6158元);早盘建议投资者以空投策略为主(逢高沽空):上行回调至30.80美元(6278元)可以考虑试探轻仓空投,目标止盈30.50美元(6218元)附近,突破继续持有至30.20美元(6158元)附近,止损于31.00美元(6318元)附近;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设好止盈止损并严格执行。

亮点(1):

日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亮点(2): 

前一交易日小时图白银利润空间约160点,单手利润约合人民币2400元。

(鑫凌龙贵金属:刘宏刚)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