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美联储暗示更多宽松政策 金银加速上涨

美联储暗示更多宽松政策 金银加速上涨

天金加银2012年08月27日10:07分类:天金加银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五表示:美联储依然存有采取进一步行动改善金融状况,提振复苏的空间。伯南克并指出,其有信心随着经济复苏改善,在适当的时机美联储有将政策立场正常化的工具。

基本面:

全球最大的债基太平洋投资管理,首席投资官比尔·格罗斯在会议纪要公布之后立即表示,美联储将不得不推出QE3,其可能性高达80%——事实上,格罗斯在2012年中早已不止一次地表达过类似观点,“除非有进一步公开数据表明美国经济能持续增强,否则就会有更多宽松措施”。

投行瑞银在近期报告中亦认为,美联储在9月召开的FOMC会中推出QE3的可能性接近50%,分析师认为,主要观察美国未来的核心经济数据,但“财政悬崖”的当口,可能起到决定性作用的是8月份的就业报告,就业是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最关心的问题。根据公开信息,在9月13日FOMC会议做出决定前,美国将会有一个就业数据报告和两个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报告发布。

看多QE3可能性的观点升温,另一重要因素来自Jackson Hole全球央行会议将提供给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近期绝佳的平台和机遇,进一步释放关于货币政策的动态信号。众所周知,两年前伯南克也是在该会议上宣布推行第二轮量化宽松计划,依照惯例,今年8月31日他同样要在Jackson Hole的会议上发表讲话。

然而,有分析却认为,QE3刺激政策的推出并不完全是利好。“最好的情况是,伯南克公开表示美联储有刺激工具,但还不需要正式使用,且国会内部的行动也能保持一致。”Lazard资本的策略分析师亚特·霍根(Art Hogan)认为。

“财政悬崖”指美国明年年初将迎来的大规模财政紧缩,一方面是布什政府时期延续下来的减税政策将到期,另一方面是自动削减开支机制的生效,导致美国政府将不得不实施大面积严厉的财政紧缩。

上周,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在半年报告中对“财政悬崖”提出警告,指出如果不采取措施避开,美国经济的温和复苏将可能被逆转,明年经济将重回衰退。比较糟糕的情况下,2013年美国经济将萎缩0.5%,失业率可能升至9%。

技术分析:

白银日K线形态技术分析:白银日K线呈现单边上涨态势,目前上升通道保持良好。

白银日K线技术指标布林线分析:价格一直沿布林线上轨攀升,上轨支撑较强。

白银日K线技术指标KDJ分析,J值处于100以上,指标高位出现钝化,价格在强势之中。

操作策略:

早盘建议投资者以多投策略为主(逢低做多):下行回调至31.00美元(6310元)可以考虑试探轻仓多投,目标止盈31.40美元(6390元)以内,止损于30.80美元(6270元)附近;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空单谨慎介入,设好止盈止损并严格执行。

亮点:

(鑫凌龙贵金属分析师:颜松)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