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金银多投趋势不变 短期震荡整理蓄势待发

金银多投趋势不变 短期震荡整理蓄势待发

天金加银2012年08月24日19:30分类:天金加银

亚太时段午盘,国际现货白银震荡整理,下方30.30美元为初步支撑。银价经历4连阳后略有回调,但QE3预期仍构成强势支撑。时值周末,基本面相对清淡,市场表现也较为平静。

基本面:

美国7月新屋销售前值35万市场预测36.5万结果37.2万,美国7月新屋销售月率前值-8.4%市场预测4.3%结果3.6%,美国上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前值330.5万市场预测330万结果331.7万,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36.6万市场预测36.5万结果37.2万,欧元区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前值-21.5市场预测-22结果-24.6。

德国副总理兼经济部长勒斯勒尔23日拒绝给希腊更多时间履行改革和紧缩计划的要求。而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奥朗德当天在柏林敦促希腊继续实行改革和紧缩计划。他们对希腊的前途未下结论,强调要等国际救助机构今年9月完成的最终评估报告。

昨日公布的美国房屋数据好坏不一,而就业市场数据差于预期,刺激了金银价格再创新高。昨晚美盘时段美联储布拉德表示议息会议后一些经济数据表现更加强劲,不应该使用过多货币政策来达成特定的失业率目标。如布拉特所言,近期重要经济数据如7月非农就业和零售销售均大幅好于预期,不得不警惕当前大部分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宽松政策的憧憬程度是否超过了会议纪要所披露的信息。受此消息影响昨日迅速升温的QE3预期遭遇冷水,金银高位回落。受主权债务危机冲击,希腊人的生活水平下降严重,而退出欧元区无疑使得希腊人更加雪上加霜,并引发货币贬值和通货膨胀,再加之金融市场的多米诺骨牌效应,短期希腊推出欧元区的可能性不大。对于贵金属市场来说,经历了前期大幅上涨之后,短时间内市场将进入修复性的震荡,建议投资者切忌盲目追涨。

密切关注以下晚间风险事件和数据:

日期

时间

重要性

事件

前值

市场预测

2012-08-24

20:30

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1.6%

2.5%

白银方面:

四小时K线图显示:各均线呈发散多投排列;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短,快慢线二线金叉后保持发散上行趋缓,且置于0轴之上;KDJ指标三线94.8附近形成死叉后发散下行趋缓;布林带开口呈扩张趋势,K线置于上轨内侧。目前价格徘徊在整数关口30.50美元(6205元)附近。

操作建议:

短线看上方阻力位30.60美元(6225元)、30.80美元(6265元),下方支撑位30.30美元(6165元),30.10美元(6125元);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激进者可轻仓“逢低做多”:下行回调至30.30美元(6165元)可以考虑试探轻仓多投,目标止盈30.60美元(6225元)附近,上突破继续持有至30.80美元(6265元)以内,止损于30.10美元(6125元)以下;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设好止盈止损并严格执行

(鑫凌龙贵金属分析师:刘宏刚)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