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欧洲消息谨慎乐观 白银收线谨防回调

欧洲消息谨慎乐观 白银收线谨防回调

天金加银2012年08月24日10:27分类:天金加银

行情回顾:

昨日白银亚盘开盘后不久即大幅上扬,最高上冲至30.60美元,欧洲时段开盘后逐渐回落调整,最低到30.13附近。晚间美盘开盘后迅速回补欧盘跌势,最高上冲至30.81美元,最终收盘于30.54美元,涨幅2.48%,收于一根大阳线。

基本面:

纽约早盘,美国8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升0.4万人,至37.2万人,预期为36.5万。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创一个月高位,令投资者对美联储将采取措施以推动经济增长的预期进一步升温,美指自81.45水平快速下滑,触及81.21三个月低点。不过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自7月终值51.4提升至51.9,并高于51.2的预期。同时美国7月新屋销售月率增长3.6%,折合成年率为37.2万套,与5月份水平持平,同时也是2010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强劲的制造业和新屋销售数据支持美指企稳回升,同时美股扩大跌势也提振了美元的避险需求。

美国将在北京时间周五(8月24日)20:30公布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通过衡量耐用品订单量来反映制造业发展状况及经济总体活跃程度,该数据对于指引美国未来经济发展方向有重要的指引作用,重要性也相对较高。目前市场预期订单月率将大幅提升,显示经济总体向好发展,实际值若录得高位,将提振市场情绪,稍稍限制美指涨幅。

目前,希腊总理萨马拉斯的车轮会议仍将继续,他将于本周五、周六分别访问德国和法国,寻求希腊改革计划期限的延展。

奥朗德在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周四(8月23日)进行会晤后称:“我们希望希腊能够继续作为欧元区的一员,这是我们早在欧债危机爆发伊始就热切期盼的。现在选择权在于希腊本身,该国必须作出必要的努力以达成这个目标。”

花旗外汇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指出,在未来几天欧元区多位官员会面以前,不确定性可能会持续。9月最终的三驾马车希腊报告即将出炉,在这以前,德国是否会改变其对希腊问题的立场,对于这一点,我们持怀疑态度。

花旗认为,在希腊问题上,欧元区无法取得胜利,如果允许希腊退出,将会引发灾难,但若其留在欧元区内,那么希腊不遵守承诺,却要向其提供无限制支持的愤恨情绪可能蔓延整个欧元区。

从目前情况来看,德国方面态度依然不会轻易妥协,默克尔周三(8月22日)在摩尔多瓦(Moldova)称,必须等三巨头报告出炉再说,否则周五的会谈不会作决定。

今日重点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16:30

英国

第二季度GDP年率终值

-0.8%

-0.6%

20:30

美国

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1.6%

2.5%

日K线图显示:

中短期均线处金叉状态且K线置于短期均线上方;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长,快慢二线形成金叉,目前二线置于0轴上方;KDJ三线处在超买区域并拐头向下;目前价格于30.41美元(6193元)附近徘徊。

早间操作建议:

白银早间以逢低做多为主,亚盘回调至618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0点,盈利看到6270,有效突破后持有到6300附近。

亮点(1):

日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鑫凌龙贵金属:杨鑫鑫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