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会议纪要推升QE3预期 现货白银飙升四连阳基本确立

会议纪要推升QE3预期 现货白银飙升四连阳基本确立

天金加银2012年08月23日17:15分类:天金加银

亚太时段午盘,国际现货白银触及30.60初步上行目标,因隔夜美联储会议纪要推高QE3预期,而市场再度传出消息称,欧洲央行考虑设定主权债收益率非公开上限。 

基本面:

美联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了8月公开最近一次货币政策制定会议的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多名美联储理事在此次会议上表示,除非美国经济显示出持久回升的迹象,否则很可能将需在不久以后采取更多的经济刺激性措施。由于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速仅为1.5%,以及欧洲金融压力的加剧,使得更多的委员认为美国的经济风险偏向下滑,从而进一步的货币宽松政策将是合理的。受此消息的影响,QE3预期再次升温,美元承压下挫,贵金属受益继续刷新近期高点。

南非劳工骚乱的影响出现扩散迹象,导致市场担忧铂金钯金等品种的供给,也成为刺激贵金属上涨的因素之一。

欧元集团主席容克周三(8月22日)表示,其有信心希腊政府将尽全力力争获得下批援助贷款。近期欧债问题的解决也给市场带来希望,市场风险情绪好转,美元受抛压大幅下挫,金银等贵金属受益上行。

密切关注以下晚间风险事件和数据:

日期

时间

重要性

事件

前值

市场预测

2012-08-23

20:30

8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万)

36.6

36.5

2012-08-23

20:58

8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51.4

51.2

2012-08-23

22:00

7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35.0

36.5

白银方面:

四小时K线图显示:各均线呈发散多投排列;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长,快慢线二线金叉后保持发散上行趋势,且置于0轴之上;KDJ指标三线93附近形成金叉后发散上行趋缓,有回调迹象;布林带开口呈扩张趋势,K线置于上轨内侧。目前价格徘徊在整数关口30.50美元(6205元)附近。

操作建议:

短线看上方阻力位30.80美元(6265元)、31.00美元(6305元),下方支撑位30.30美元(6165元);建议投资者保持多头策略“逢低做多”:下行回调至30.30—30.40美元(6165—6185元)可以考虑多投,目标止盈30.80美元(6265元)附近,上突破继续持有至31.00美元(6305元)以内,止损于30.20美元(6145元)以下;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空单谨慎介入,设好止盈止损并严格执行。

鑫凌龙贵金属分析师:刘宏刚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