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德国做出让步 现货白银三阳开泰确立

德国做出让步 现货白银三阳开泰确立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8月22日17:30

德国基督教民主联盟的议会预算发言人Norbert  Barthle周二在接受采访时称,只要希腊总理萨马拉斯愿意履行援助计划所规定的主要目标,那么德国在希腊问题上做出让步是可能的。

他称,在希腊第一轮援助中,已经开创了计划调整的先例,当时该国获得了更低利率的贷款,同时贷款期限也较原计划有所延长。如果希腊能够在第二轮援助框架中严格行事,那么在小的方面做出让步是可行的。例如,在利率和贷款到期期限方面可能可以进行调整,正如在第一轮援助中进行调节一样。

基本面:

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周二(8月21日)宣布对意大利坎帕尼亚地区信用评级进行下调,称该地区与意大利整体经济形势不匹配。

标普将坎帕尼亚地区长期评级从“BBB+”下调至“BBB”,展望为负面。

该机构表示,有纪录显示坎帕尼亚地区经济增速低于意大利整体国内生产总值增速。另外负面评级展望反映出坎帕尼亚地区面临流动性恶化的风险。

标普本月稍早一举调降了意大利15家银行的信用评级,理由是意大利经济衰退程度之深、时间之长已超乎该机构预期,标普担心这将使金融机构的亏损加剧。标普目前对意大利的主权评级维持在“A”。

密切关注以下晚间风险事件和数据:

日期

时间

重要性

事件

前值

市场预测

2012-08-22

20:30

加拿大6月零售销售月率

0.3%

0.4%

2012-08-22

22:00

美国7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437

452

2012-08-22

22:45

 

加拿大央行行长卡尼在加拿大汽车工人工会举办的一个活动上发表演讲

--

--

白银方面:

四小时K线图显示:各均线呈发散多投排列;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长,快慢线二线金叉后保持发散上行趋势,且置于0轴之上;KDJ指标三线93附近形成金叉后也保持发散上行趋势且步入超买区域;布林带开口呈扩张趋势,K线置于上轨内侧。目前价格徘徊在整数关口29.65美元(6038元)附近。

操作建议:

短线看上方阻力位29.80美元(6068元)、30.00美元(6108元),下方支撑位29.30美元(5968元),29.50美元(6008元);建议投资者保持多头策略“逢低做多”:下行回调至29.50美元(6008元)可以考虑多投,目标止盈29.80美元(6068元)区间,上突破区间持有至30.00美元(6108元)以内,止损于29.30美元(5968元);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空单谨慎介入。

(鑫凌龙贵金属分析师:刘宏刚)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