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欧洲频出利好预期 非美货币强势拉升

欧洲频出利好预期 非美货币强势拉升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8月22日10:15

行情回顾:

昨日白银亚盘处于盘整状态,上方阻力在28.80处,支撑在28.60处,欧洲开盘后继续延续区间盘整但逐渐开始上扬,最高到29附近。晚间美盘开盘后继续大幅拉升并于晚间9点开始强势上扬,收盘于29.29美元,涨幅1.81%,收于一根上引线稍长的大阳线。

基本面:

周二(8月21日)欧元兑美元升至七周高位,因有传言称欧洲央行(ECB)或很快采取行动压低西班牙和意大利借贷成本,缓和了长期困扰欧元区的忧虑。市场愈发相信欧洲央行将竭尽所能。

此前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报导重燃了对欧洲央行采取更积极行动的臆测。该报章报导,欧洲央行计划对西班牙和意大利国债收益率设下严格的上限。欧洲央行必须在国债市场有所作为,若是缺少欧洲央行的干预,西班牙和意大利国债收益率将会再度上涨,因为信贷市场对两国不会再抱有信心。

明天凌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最新会议记录,任何有关美联储将很快出台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的暗示,将会对美元产生偏空影响。

市场也关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月底在怀俄明州杰克森霍尔年会上的讲话。2010年时,伯南克在年会上曾暗示将出台第二轮国债购买行动来支撑经济。

今日重点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02:00

美国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最新会议记录

 

日K线图显示:

中短期均线处金叉状态且K线置于短期均线上方;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长,快慢二线形成金叉,目前二线置于0轴上方;KDJ三线处在超买区域并基本平行;目前价格于29.30美元(5980元)附近徘徊。

早间操作建议: 

白银早间以逢高做空为主,亚盘上冲到6000—6020附近无有效上破后做空,止损60点,盈利看5950有效下破后持有到5900附近。

亮点(1):

日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鑫凌龙贵金属:杨鑫鑫)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