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白银无惧阻力 强势拉升上扬

白银无惧阻力 强势拉升上扬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8月21日10:00

行情回顾:

昨日白银亚盘处于盘整状态,上方阻力在28.20处,支撑在27.60处,欧洲开盘后继续延续区间盘整但小幅回调,最低到27.90附近。晚间美盘开盘后开始拉升并于晚间11点开始强势上扬,收盘于28.79美元,涨幅2.57%,收于一根大阳线。

基本面:

周一(8月20日)欧元兑美元在清淡交投中温和上扬,此前欧洲央行(ECB)否定了德国媒体有关国债购买计划的报导,导致欧元涨势受限。

布朗兄弟哈里曼新兴市场货币策略部主管表示:“直到欧洲央行出台一些更为实质性的措施,欧元才会较多地上涨。市场交易淡静,在多项重大事件发生前,许多人持观望态度。”

市场人士一直担心德国反对欧洲央行购债行动,但德国总理默克尔上周表示支持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自从德拉基表示将尽一切可能保护欧元并暗示准备好重启饱受争议的国债购买计划之后,即受到德国方面的广泛批评。

数据是本周市场主要关注方面之一。周四(8月23日)将发布欧元区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交易商则等待本周稍晚可能发出的欧元区危机解决方案暗示。

法国总统奥朗德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将在周四会面,之后一天希腊总理萨马拉斯将抵达柏林。欧洲央行下次会议将在9月初召开。

另外美国方面,分析师表示,如果美联储(FED)本周稍晚公布的会议记录上显示,内部积极讨论了额外刺激举措,美元料重新承压,风险较高资产则将会上涨。

今日重点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18:00

英国

8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6

-8

日K线图显示:

中短期均线处金叉状态且K线置于短期均线上方;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长,

快慢二线形成金叉,目前二线置于0轴上方;KDJ三线处在超买区域并基本平行;目前价格于28.70美元(5860元)附近徘徊。

早间操作建议: 

白银早间可以逢低做多,亚欧盘回撤到5800—5820做多,止损60点,盈利看5880破位持有到5900上方;强攻突破5880后可追多,止损5840,盈利看5950;若今日无法有效突破5880,那么白银上方触及5880附近做空,止损5930,盈利看5800。

亮点(1):

日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鑫凌龙贵金属:杨鑫鑫)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