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美国数据疲软 金银顺势走高

美国数据疲软 金银顺势走高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8月17日10:48

美国费城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7.1,低于预期水平的-5.0,并为连续第4个月处于零下方。此外,美国7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下降1.1%,总数年化达74.6万户,预期为75.5万户。美国近期数据疲软,美元在82.88附近遇阻回落,贵金属市场,黄金白银触底反弹,白银运行至5750元一线。

基本面:

印度和中国的黄金消费量都远大于其他国家。两国第二季度的合计消费量占全球总消耗量的45%。中国二季度的投资和金饰需求为144.9吨,相比去年第二季度的156.6吨下降7%。“黄金的表现反映了经济环境依然严峻。第二季度印度和中国的金饰及投资需求占全球的45%,两国黄金需求的疲软很大程度上造成了全球黄金需求的减缓。” 

近期市场对欧债危机的担忧似乎有所减缓,但西班牙、意大利等“高危”国家依然在承担超高的举债成本。西班牙10年期国债收益率本周依然在6.8%附近的高位徘徊。而在7月24日,该收益率一度升至7.62%的新高。

美国方面的多个经济数据表现不济,令市场对美联储(FED)再推更多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有所升温。

一系列的经济指标显示德国的经济基本面并不如人们想象的那么好。仅从银行业的角度来看,德国银行业的整体盈利性并不比欧洲其他国家高。以德意志银行为例,其规模比2006年大了40%,目前已经占整个德国经济的80%,而这家银行的杠杆率接近40倍,几乎比雷曼兄弟倒闭时的杠杆率还高出50%。

技术分析:

白银日K线图形态分析:昨日收一根中阳线,形态上打破前期的区间震荡,收盘收在5750元上方,价格有望突破震荡区间的上沿。

白银技术指标布林线分析:价格运行在布林通道中轨和上轨之间,价格在中轨(5660)处得到支撑,价格将向上轨运行。

白银技术指标分析:KD指标接近80附近,J值接近90,价格将进入超买区域,预示价格将在高位震荡。

操作策略:

早盘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保持逢低做多思路:下行回调至28.15美元(5747元)可以考虑试探轻仓多投,目标止盈28.40美元(5797元)附近,突破继续持有至28.70美元(5875元)以内,止损于28.00美元(5717元)以下;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设好止盈止损并严格执行。

亮点: 

鑫凌龙贵金属分析师:颜松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