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欧债凄凄惨惨 金银寻寻觅觅

欧债凄凄惨惨 金银寻寻觅觅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8月13日17:07

今日亚洲开盘白银窄幅震荡,区间为(28.18-28.09),周五白银在27.60附近得到支撑反弹,市场风险情绪谨慎,请投资者可以高抛低吸。

基本面: 

德国资深议员周日表示,如果希腊无法完全遵守救助协议的条款,德国停止对希腊提供新的援助。欧盟/IMF/欧央行关于希腊财政状况的报告将在9月中旬做出最终结论,这将决定希腊是否能得到下一笔315亿欧元的援助。上周五,疲弱的中国经济数据再次引发了市场对于中国央行通过降息或下调存款准备金率的手段刺激国内经济的讨论,风险较高货币的跌幅因此受到制约。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和欧洲央行(ECB)也可能会进一步推出宽松措施,这一前景也使得澳元这类货币很难在下个月对疲软经济数据作出过度反应。此外,美国银行报告指出市场有80%的可能性已经消化了美联储将推出QE3,主要反映在美股以及通胀保值国债收益率上涨。美国银行预期美联储将在9月份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措施。

英伦银行8月份通胀季报指出,英国两年后经济年增长率可能在2%左右,远低于三个月前预估的2.67%。近两年的英国CPI料略低于1.7%,通胀率在2013年第四季以前料都保持在2%上方,2012年第四季料为2.1%左右。

白银方面:

四小时K线图显示:短期均线处于空头排列;MACD指标BAR(绿柱线)渐短,快慢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KDJ指标三线于22附近形成反弹,目前三线置于63轴处粘合;布林带目前开口平缓,K线置于中轨处得到支撑。目前银价在28.00美元处下行受阻;短线压力位28.20美元一线,下方支撑位27.80美元附近。

操作建议:

晚间操作建议:价格下跌至5656附近多单进场,止盈在5730附近,止损在5615处。

(鑫凌龙贵金属:田四意)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