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0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0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11日11:08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芝加哥8月10日电(记者闫亮)受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农作物产量预期报告影响,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10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合约价格涨跌不一,其中小麦期价跌幅超过3%。

当天,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0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5美分,跌幅为1.76%。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75美分,跌幅为3.04%。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6.4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分,涨幅为0.77%。

美国农业部当天发布报告预计,今年美国小麦产量有望达到22.68亿蒲式耳,高于市场此前预期的22.05亿蒲式耳,而将美国小麦的期末库存上调至6.98亿蒲式耳,高于市场预期的6.73亿蒲式耳,对当天的小麦期价构成打压。尽管美国农业部将遭受旱灾影响的俄罗斯小麦下调至4300万公吨,略低于市场此前预期,但仍不足以拉动当天的麦价上涨。

由于小麦期价经过近期的上涨之后已处于历史高位,不少基金投资者当天获利了结抛售合约,打压麦价下行。另外,原油市场和美国股市当天表现不佳,加剧了玉米市场的弱势行情,打压玉米期价收跌。

大豆方面,报道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中国出口29万公吨2012年至2013年大豆。美国农业部报告预计,因受旱灾影响,美国大豆产量将减产至每英亩36.1蒲式耳,低于市场预期的每英亩37.8蒲式耳,大豆价格因此继续前一个交易日的上行走势,小幅收高。(完)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