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石油维持强势 白银回调无力

石油维持强势 白银回调无力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8月09日09:50

行情回顾:

昨日白银亚洲盘窄幅整理,欧洲开盘后则下探寻求支撑,晚间美盘开盘后因石油继续维持涨势,白银随后大幅反弹,最高上涨到28.26美元,收盘于28.02美元,下跌0.32%。

基本面:

1.昨天惠誉评级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投资者预计深陷麻烦的欧元区能够抵挡住压力,并且保持完整。其中仅有5%的受访者认为,欧元区的结局将是完全的破裂,有9%的受访者认为欧元区内将出现多个国家的主权债务违约,但预计尚不至于引发破裂。同时,有21%的受访者预计希腊以及其他1或2个国家将退出欧元区。然而,大部分(33%)预计欧元区将会迈向财政联盟,或者是涉险过关(31%)。

2.昨天国际评级机构惠誉还确认了德国的AAA评级,并依旧给予稳定的评级展望。但惠誉称,若德国增加对于欧元区援助基金的出资,将令其债务占国内生产总值(GDP)之比上升,而这恐对其评级产生不利。惠誉认为,确认评级反映了德国长期的信用强度,以及过去两年强劲的经济表现。在全球经济复苏脆弱,欧元区危机加剧的背景下,德国已经录得了强劲GDP增速,且失业率走低,这在一定程度上受到此前实施的结构性措施的影响。但也表示,德国依然暴露于欧元区危机的系统性风险之下,欧元区贸易伙伴经济的严重衰退可能也将令德国步入衰退,并对财政构成负面影响。同时,在对于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作出贡献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贡献额,可能令德国的债务/GDP之比升至90%上方,接近惠誉认为AAA评级债务上限的水平,这些风险的实质化将令该国评级面临下行压力。

今日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09:30

中国

7月CPI

2.2%

1.7%

09:30

澳大利亚

7月就业人数变化

-2.7万

1.0万

日本     8月央行利率决议 

日K线图显示:

中短期均线处粘合状态且K线置于短期均线上方;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长,快慢二线形成金叉趋于平缓,目前二线置于0轴上方;KDJ三线处在超买区80附近;目前价格于28.12美元(5727元)附近徘徊。

操作建议: 

白银今日可以逢低做多,激进者可等待银价下跌到27.90(5690)处多单可进场,目标在28.40(5790)处,止损于27.60(5635)。

亮点(1):

日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鑫凌龙贵金属:杨鑫鑫)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