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伯南克未提及QE3白银夜里小幅回调

伯南克未提及QE3白银夜里小幅回调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8月08日10:57

核心提示:昨日白银亚洲盘横盘整理,区间为(27.86-27.77),欧洲开盘后小幅上扬,晚间美盘开盘后因白银继续维持涨势,今日凌晨伯南克发表讲话中未提及QE3,白银随后小幅回调,最高上涨到28.22美元,收盘于28.10美元,涨幅0.90%。

行情回顾:

昨日白银亚洲盘横盘整理,区间为(27.86-27.77),欧洲开盘后小幅上扬,晚间美盘开盘后因白银继续维持涨势,今日凌晨伯南克发表讲话中未提及QE3,白银随后小幅回调,最高上涨到28.22美元,收盘于28.10美元,涨幅0.90%,收于一根中阳线。

基本面: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周二将希腊长期债务评级调降为“负面”,这意味着一旦如果希腊无法如期从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处得到足额援救款拨付,那么该国主权债务评级将不可避免地被继续调降到更低的水平。标普目前暂时将希腊的主权信用评级维持在CCC不变。标普指出,希腊目前在财政整固进程中明显滞缓于此前的进度,同时该国经济状况也在继续恶化,这意味着该国可能需要在今年向外部申请计划外援救资金才能维持其财政体系的正常运转。

一份美联储理事会报告周二显示,美国6月消费信贷录得8个月来最低月度增幅,因美国民众削减信用卡债务,这对于正为创造就业苦苦挣扎的经济而言可能是一个负面迹象。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消费信贷增加64.6亿美元,远低于预期增幅的110.0亿美元。5月消费信贷增幅被小幅下修至增加167亿美元,初值为增加171.2亿美元。自2010年底以来,随着美国经济从2007-2009年的衰退中复苏,消费信贷不断增加。不过,6月信贷增幅为2011年10月以来最低。

今日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12:30

日本

7月企业破产年率

-12.60%

13:00

日本

7月经济观察家前景指数

45.7

13:00

日本

7月经济观察家现况指数

43.8

14:00

德国

6月贸易帐(季调后)

153亿欧元

日K线图显示:

中短期均线处粘合状态且K线置于短期均线上方;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长,快慢二线形成金叉趋于平缓,目前二线置于0轴处;KDJ三线处在超卖区域勾头向上;目前价格于28.00美元(5713元)附近徘徊。

操作建议: 

白银今日可以逢低做多,激进者可等待银价下跌到27.80(5673)处多单可进场,目标在28.35(5783)处,止损于27.60(5635)。

亮点(1):

日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鑫凌龙贵金属:田四意)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