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澳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金银展示筑底回升姿态

澳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金银展示筑底回升姿态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8月07日17:16

周二亚市午盘澳洲联储维持基准利率在3.50%不变,同时预计通胀率将与目标一致,当前政策依然适宜。会议声明谨慎乐观,结果与市场预期基本一致。同时欧盘开市后,金银随即小幅攀升,展示了筑底回升姿态。

基本面:

希腊方面,隔夜欧洲时段有市场消息称希腊9月上旬将会和国际债权人代表团重新进行谈判,希腊此前通过了115欧元的财政紧缩计划,而纽约时段欧洲央行管委会委员汉森证实该行可能会在9月份就一些成员国债券购买提议展开讨论。这一问题可能是未来一段时间内欧债危机的焦点,在这一方面,德国尽管依然持反对态度,但语气有软化的迹象,从目前来看,进一步的讨论可能将在9月份进行,这意味着短期时间内,购买债券可能对市场刺激并不会太大。

同时欧洲央行官员也表示,欧洲央行可能会在9月份就一些成员国债券购买提议展开讨论。在消息面相对清淡的市况下,金银价获得部分支撑而震荡上行。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8月6日表示,采取更多宽松货币政策不会有效,而且会是个错误。他称,其担心如果进一步放宽政策,等退出时可能更加困难。此外,进一步宽松可能造成错误影响,即美联储受政治影响。

密切关注以下晚间风险事件:

日期

时间

重要性

事件

前值

市场预测

2012-08-07

23:30

美国发行四周期国库券

--

--

白银方面:

四小时K线图显示:中短期均线呈多投排列;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长,快慢线二线金叉后保持发散上行姿态,且置于0轴之上;KDJ指标三线37附近形成金叉后也保持发散上行姿态;布林带开口有扩张趋势,K线置于中上轨之间。目前价格徘徊在27.90美元(5685元)附近。

操作建议:

晚间以逢低做多策略为主:短线看上方阻力位为28.40美元(5785元),下方支撑为27.80美元(5665元),下行回调不破27.90美元(5685元)即可考虑试探轻仓多投,目标止盈28.20美元(5745元)附近,突破继续持有至28.40美元(5785元)以内,止损于27.80美元(5665元)以下。

(鑫凌龙贵金属分析师:刘宏刚)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