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市场缺乏方向 澳央行料将按兵不动

市场缺乏方向 澳央行料将按兵不动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8月07日09:55

行情回顾:

昨日白银亚洲盘横盘整理,欧洲开盘后小幅回踩至27.60美元获得支撑,晚间美盘开盘后大幅上涨,最高上涨到28.01美元,单日涨幅0.28%。

基本面:

目前来看,在上周几大央行和非农数据的先后影响下,市场仍处在消化过程中。日内澳洲联储也将公布利率决议,此前市场普遍预计其将按兵不动,在上周美欧英央行无所作为的情况下,澳洲联储何去何从值得投资者拭目以待。

市场缺乏方向,欧债进展扑朔迷离

隔夜欧元兑美元上升0.1%至1.2400,低于在亚洲交易时段触及的一个月高位1.2443,欧元在过去两个交易日的升幅达近2%,为10月底来最佳两日表现;欧元兑日元下跌0.2%至96.99,稍早一度升至97.79,为7月中来最高。

在没有重磅消息影响的情况下,隔夜市场交投显得相对迷茫,整体缺乏明确方向。风险货币在纽市盘初一度追随欧美股市上扬,但最终仍无奈回落。

目前来看,欧债进展仍较为扑朔迷离。希腊方面,隔夜欧洲时段有市场消息称希腊9月上旬将会和国际债权人代表团重新进行谈判,希腊此前通过了115欧元的财政紧缩计划,而纽约时段欧洲央行管委会委员汉森证实该行可能会在9月份就一些成员国债券购买提议展开讨论。

不过西班牙政府方面表示并不急于寻求全面援助,只有当更多关于援助条款的细节出来之后再做打算。而德国政府发表言论声称没有看到将导致欧元区瓦解的危机,不过同时德国央行重申反对欧洲央行购债立场。

今日澳洲联储或按兵不动

在上周美英欧三大央行先后公布利率决议后,今日澳洲联储也将粉墨登场。澳洲联储(RBA)将于北京时间周二12:30公布利率决定。

外媒周一(8月6日)公布调查结果显示,17名受访专家一致认为,澳洲联储将按兵不动——维持当前3.50%的利率水平不变。他们表示,由于澳洲联储已经在5月份及6月份累计降息75个基点,且澳大利亚2012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速为发达国家最快,澳洲联储因此将乐于按兵不动。

今日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12:30

澳大利亚

8月央行利率决议

3.5%

3.5%

17:00

意大利

二季度GDP初值年率

-1.4%

-2.5%

日K线图显示:

中短期均线处粘合状态且K线置于短期均线上方;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短,快慢二线形成金叉趋于平缓,目前二线置于0轴附近;KDJ三线处在中轨上方。目前价格于27.80美元(5660元)附近徘徊。

操作建议: 

白银昨日在27.60(5627)美元处得到支撑。激进者可在白银回调至27.60(5627)美元附近逢低做多,止盈目标:28.01(5705)美元,止损在27.50(5600)处。

亮点(1):

小时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鑫凌龙贵金属:杨鑫鑫)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