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美国失业率增高 贵金属得到提振

美国失业率增高 贵金属得到提振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8月06日10:19

行情回顾:

周五白银亚洲盘横盘整理,区间为(27.22-27.12),欧洲开盘后继续维持震荡,晚间美盘开盘后因美国失业率增高,白银大幅上涨,最高上涨到27.90美元,涨幅2.47%,收于一根大阳线。

基本面: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16.3万人,预期增长10.0万人;6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后为增长6.4万人,初值为增长8.0万人。与此同时,美国7月失业率小幅走高至8.3%,预期8.2%。失业率的增高提振了金融市场风险偏好,原油、黄金、白银大幅上涨。

上周四欧洲央行令人失望,本来该行行长德拉基已经暗示欧央行将采取进一步的行动,但结果是没有任何措施出台。欧洲央行仍然维持基准利率不变,德拉基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申“欧元是不可逆转的”,表示欧央行可能会在职责范围内采取公开市场操作,但在具体措施和细节上缺乏执行力。欧洲央行的会议结果再次说明德国才是欧债危机解决的决定者,没有德国的点头,欧央行也难有作为。

今日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13:00

日本

6月领先指标初值

95.2

92.9

16:30

欧元区

8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29.6

-31

日K线图显示:

中短期均线处粘合状态且K线置于短期均线上方;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长,快慢二线形成金叉趋于平缓,目前二线置于0轴之下;KDJ三线处在超买区域勾头向下;目前价格于27.70美元(5655元)附近徘徊。

操作建议: 

白银今日观望为主,激进者可等待银价下跌到27.60(5635)处多单可进场,目标在28.10(5735)处,止损于27.40(5595)。

亮点:

日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鑫凌龙贵金属:田四意)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