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亚欧时段交易清淡 晚间非农引爆炸弹

亚欧时段交易清淡 晚间非农引爆炸弹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8月03日16:49

行情回顾:

今日亚洲开盘白银小幅震荡上行,昨日晚间白银在27.00附近得到支撑后小幅反弹,今日早间和下午银价窄幅横盘整理,市场风险情绪谨慎,请投资者静待晚间非农数据公布后顺势做单。

基本面: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欧洲央行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出台一项机制,实施直接的公开市场操作,从而稳定欧元区国家的借贷成本。

美国劳工部(DOL)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大幅下降,触及今年4月2日止当周来最低。数据显示,美国7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6.5万人,预期为37.0万。

此前市场期待已久的央行证券市场计划(SMP)未能得到德拉基的肯定回复,德拉基的讲话令原本期望他将在本次会议上就出台措施的投资者大感失望,欧元和黄金高台跳水,欧美股市大跌。

密切关注以下晚间风险事件和数据: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17:00

欧洲

欧元区6月零售销售年率

-1.7%

-1.9%

20:30

美国

7月失业率

8.2%

8.2%

20:30

美国

7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

8万

10万

白银方面:

四小时K线图显示:短期均线处于空头排列;MACD指标BAR(绿柱线)渐短,快慢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KDJ指标三线于20附近几乎平行排列;布林带目前开口稍稍发散,K线置于下轨处得到一定支撑。目前银价在27.30美元处上行受阻;短线阻力位27.50美元一线,下方支撑位27.00美元附近。

操作建议:

晚间8:30非农数据发布前操作建议:短线操作白银价格上涨至5580市价进空,止盈在5500附近,止损于5630

(鑫凌龙贵金属:杨鑫鑫)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