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贵金属回调再测支撑 静待三大央行议息

贵金属回调再测支撑 静待三大央行议息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8月01日16:25

今日亚洲开盘白银小幅下挫,下跌到27.83附近得到支撑反弹,亚洲盘10点后小幅上扬,目前在28.00整数关口遇阻,目前价格于28.00美元附近,市场风险情绪谨慎,投资者可静待三大央行议息

基本面: 

德国方面昨日重申不会讨论ESM银行业执照问题,这与此前的传言相左,使得投资者对欧洲央行此次会议能够达成具体措施的预期下降。

同时美国经济数据好转,美国谘商会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65.9,显著高于预期水平的61.5;6月份指数经修正后为62.7,初值为62.0。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芝加哥分会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3.7,优于预期水平的52.5,同样高于6月份水平的52.9。也降低了美联储进一步量化宽松的预期,现货金因此承压。

密切关注以下晚间风险事件和数据: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20:15

美国

7月ADP就业人数变化

17.6万

12万

22:00

美国

6月营建支出月率

 

0.9%

 

0.4%

22:00

美国

7月ISM制造业指数

49.7

50.5

白银方面:

四小时K线图显示:长期均线处于多头排列;MACD指标BAR(绿柱线)渐长,快慢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KDJ指标三线于85附近形成死叉后向下发散,目前J线置于15轴处;布林带目前开口向上,K线置于中轨处得到支撑。目前银价在28.00美元处上行受阻;短线压力位28.00美元一线,下方支撑位27.60美元附近。

操作建议:

晚间操作建议:短线操作白银价格上涨至5710市价进空,止盈在5650附近,止损于5750。

(鑫凌龙贵金属:田四意)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