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欧元区失业率创历史新高 金银高位遇阻回落

欧元区失业率创历史新高 金银高位遇阻回落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8月01日10:21

7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份的失业率高达11.2%,创出1995年的纪录新高,但符合市场预期;欧元区5月份的失业率也由11.1%修正为11.2%。欧盟统计局表示,欧元区6月份的失业总人口多达1780万人,也创纪录新高。贵金属市场黄金白银高位遇阻回落,白银将在27.8美元附近寻找支撑。

基本面:

欧元集团主席容克:准备降低欧元区融资成本。该地区临时性救助基金和欧洲央行正准备采取联合行动,降低融资成本。

欧盟统计局7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份的失业率高达11.2%,创出1995年的纪录新高,但符合市场预期;欧元区5月份的失业率也由11.1%修正为11.2%。欧盟统计局表示,欧元区6月份的失业总人口多达1780万人,也创纪录新高。

同日,意大利政府公布的最新失业率由5月份修正后的10.6%上升至6月份的10.8%,高于市场预期,创出自2004年该数据编制以来的最高纪录。分析人士指出,提高就业率将是意大利政府面对的最大挑战,意大利目前的失业率已经成为工业化国家中最高的一个。

另外,德国公布7月份未经季节性因素调整的失业率也由前值6.6%升至6.8%。

本周四,美联储、英国及欧洲央行三大重要央行将在不到24小时内先后公布利率决定。

技术分析:

白银日K线形态分析:白银昨日最高冲至5777元,价格在5800元一线遇阻,形态上高位收一根光脚阴线,价格将考验下方支撑5660元附近的支撑。

白银均线系统分析,价格运行在60日均线5673上方,短线将考验60日均线的支撑。

白银技术指标KDJ分析,KDJ高位欲形成死叉,J值在80上方,短线有回调要求。

操作策略:

早盘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激进者伺机轻仓逢低做多:下行回调不破27.80美元(5660元)一线可以考虑试探轻仓多投,目标止盈28.00—28.20美元(5700--5740元)区间,突破继续持有至28.40美元(5780元),止损于27.60美元(5620元)附近;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设好止盈止损并严格执行!!

亮点:

(鑫凌龙贵金属分析师 颜松)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