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欧元强势反弹 聚焦美联储欧英央行决议

欧元强势反弹 聚焦美联储欧英央行决议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7月30日12:38

上周受欧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德拉基誓保欧元,欧央行行长德拉基承诺“将尽一切努力捍卫欧元”。德拉基周四发言暗示,欧央行可能愿意在职责范围内购买国债或采取其他举措来推低主权借贷成本。本周四又将再次迎来美联储、欧央行、英央行利率决议。本周市场将聚焦利率决议。

基本面:

央行行长德拉基承诺“将尽一切努力捍卫欧元”。德拉基周四发言暗示,欧央行可能愿意在职责范围内购买国债或采取其他举措来推低主权借贷成本。

西班牙10年期国债收益率回落至7%下方,欧美股市也延续涨势,意大利、西班牙股市暴涨6%左右,美国三大股指均上涨1.5%左右。与此同时非美货币以及黄金原油等商品普遍大涨,美元指数则再次大幅回落。

本周(7月30日-8月3日)全球三大央行齐出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美联储均将在北京时间周四(8月2日)公布利率决议,在欧债危机愈演愈烈的背后,欧洲央行推出进一步刺激举措的呼声渐高,而此前美国第二季度经济亦出现放缓,这也为美联储出台新一轮购债计划做好铺垫,

美联储本周决议是否推QE3,无疑周五公布的美国2009年至2012年二季度GDP数据是美联储的一个重要参考。整体而言,过去三年半美国经济没有市场担心的那么糟糕,其中今年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增长1.5%,为连续12个季度增长。GDP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明显反弹,说明QE3预期在短期内有些降温。

技术分析:

白银日K线图分析,K线形态分析:上周一、周二日K线连续收下影,紧接收出三连阳,预示短期 价格在27.5美元(5600)得到一定支撑,上方阻力28美元(5700)。

白银日K线布林线分析,上周四周五站稳布林线中轨,价格在5570元一线得到支撑,布林线上轨(5713)将形成阻力。

白银KDJ技术指标分析:J值处于80上方,KDJ金叉向上,短期价格超买,但短期趋势仍向上。

操作策略:

早盘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伺机逢低做多:下行回调不破27.60美元(5620元)一线可以考虑试探轻仓多投,目标止盈27.80美元(5660元)附近,突破继续持有至28.00—28.20美元(5700—5740元),止损于27.40美元(5580元)附近。激进投资者下行有效突破27.50美元(5600元)可以考虑试探轻仓踏空,目标止盈27.30美元(5560元)附近,止损于27.60美元(5620元)附近;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设好止盈止损并严格执行!!

亮点:

(鑫凌龙贵金属分析师 颜松)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