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欧洲央行态度强硬 昨日白银小幅上扬

欧洲央行态度强硬 昨日白银小幅上扬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7月27日11:05

行情回顾:

昨日银价亚洲盘横盘整理,区间为(27.40-27.26),欧洲开盘后大幅飙升最高上涨到27.82美元,美盘开盘后晚间8点白银受阻回落,美盘开盘后大量卖盘出现,晚间小幅回落,而后银价一路下滑最终收盘于27.52,跌幅0.70%,收于一根上影线较长的中阳线。

基本面: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周四誓言将尽一切可能防止欧元区瓦解,包括对抗不合理的政府债券收益率。由于德拉基讲话很强硬,促使市场对欧元的立场发生了改善,西班牙国债收益率日内大幅下跌,再次跌回7%以下,这也表明市场对于欧债危机的恐慌得到改善,但这一改善究竟能持续多久,尚需观察欧元区能否有具体的后续措施推出。美国方面也有好消息传出,近一段时间以来,美国经济数据同样差于预期,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市场对于未来经济前景的恐慌,但今日公布的6月份耐用品订单却超出市场预期,6月份耐用品订单为1.6%,远超于预期值0.3%,同时,将5月份数据向上修正。这些变化都在暗示市场,过去一段时间内对于未来经济的担忧是否有过度的可能。如果经济并非像过去一段时间所表现出来的那样差,而是仅仅是季度差别而已,那么情绪的转变很可能会促使趋势发生变化。

在近几日欧债问题不断恶化,利空言论满天飞的情况下,贵金属方面却不跌反涨,其原因归咎于美国方面QE3预期的不断升温,美国经济数据的持续走弱使得市场关注的重点从欧元区转移至美国,昨日美国经济数据依然持续低迷,美元持续回落的同时,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誓言将尽一切可能防止欧元区瓦解—包括对抗不合理的政府债券收益率,这一言论也提振了贵金属市场,最终包括黄金白银在内的贵金属商品小幅拉高。今日美盘消息面公布之前,贵金属的强势形态不会改变,若晚间美盘数据再次走软,贵金属价格还将再次冲高,日内亚欧盘维持区间整理之势。

今日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20:00

德国

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

1.7%

1.7%

20:00

德国

7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年率初值

2.0%

1.9% 

 

20:30

美国

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1.9%

1.4%

20:30

美国

第二季度GDP平减指数终值

2.0%

1.6%

20:30

美国

第二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季率初值

2.3%

1.9%

 

日K线图显示:

中短期均线处粘合状态且K线置于短期均线上方;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长,

快慢二线形成金叉趋于平缓,目前二线置于0轴之下;KDJ三线处在超卖区域勾头向上;目前价格于27.50美元(5608元)附近徘徊。

操作建议: 

白银今日观望为主,激进者可等待银价下跌到27.40(5588)处多单可进场,目标在27.75(5658)处,止损于27.20(5548)。

亮点(1):

日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鑫凌龙贵金属:田四意)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