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基本面影响刺激 贵金属强势上扬

基本面影响刺激 贵金属强势上扬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7月26日11:24

行情回顾:

上一交易日银价亚洲盘横盘整理后小幅下探,区间为(27.00-26.80),欧洲开盘后受消息影响银价大幅上行,美盘开盘小幅回调后,大量买盘涌入最高上涨到27.55美元,最终收盘于27.36,涨幅1.44%,收于一根大阳线。

基本面:

周三(7月25日)欧元兑美元上涨,为六日来首次。欧央行委员关于ESM应获得银行牌照的言论对改善风险偏好起了一定作用,我们不难发现单单是对有助于解决欧洲问题的替代方法的前景已被视作有利欧元。欧洲股市在连续三天大跌后目前正小幅上涨,标普500股指期货也小幅上涨,美元指数下跌创日内新低,银价暂时跟随风险资产走高。但欧洲局势目前仍不明朗,银价后市可能仍以区间震荡为主。

欧洲央行管委诺沃特尼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元区提议的永久救助基金ESM应被授予银行执照。他表示,如果ESM获得银行牌照,那么该基金就可以从欧洲央行获得贷款,进而壮大基金实力。他的言论引发一轮欧元空头回补,且扶助欧元从两年低点反弹,因原本押注欧元下跌的投资人被逼仓。

不过,目前冷静下来仔细分析后不难发现欧元继续下跌趋势依然有着充足的理由,欧洲救助基金获得银行业务牌照将容许它向欧洲央行借入资金以应对欧债危机,但这仍然只是一个构思,鉴于欧洲央行官员的反对,这构想可能难以落实。

西班牙和法国周三在联合声明中表示,为了欧元区的稳定,在今年底对欧元区银行业采取单一监管机制是必须的,消息对欧元带来额外提振。

鉴于西班牙借款成本不断上升,令投资人担心该国将需要全面的主权债救助,对欧元的人气保持利空。西班牙国债收益率自上周瓦伦西亚地区向中央政府申请金援后跳升,投资人担心其他负债沉重的地区也会寻求救助。

今日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20:30

美国

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1.1%

0.3%

13:00

欧洲

欧元区6月M3货币供应年率

2.9%

2.9%

白银技术分析:

日K线图显示:中短期均线呈粘合状态且K线置于短期均线上方;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长,快慢二线形成金叉趋于平缓,目前二线置于0轴之下;KDJ三线处在超买区域勾头向上;目前价格于27.36美元(5576元)附近徘徊。

操作建议: 

白银上行到27.5(5610)处空单可进场,止损5650,止盈5550.如果上方突破5640,空单取消,回调到5600-5620做多,止损5565,目标5700-5730.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设好止盈止损,严格执行!!

亮点(1):

日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鑫凌龙贵金属:杨鑫鑫)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