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联储未提QE3 贵金属产品冲高回落

联储未提QE3 贵金属产品冲高回落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7月25日09:35

行情回顾:

昨日银价亚洲盘横盘整理,区间为(27.10-27.00),欧洲开盘后小幅下挫最低下探26.83美元,美盘开盘后晚间9点白银筑底反弹,大量买盘涌入最高上涨到27.18美元,而后银价冲高回落最终收盘于26.94,跌幅-0.22%,收于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小阴线。

基本面:

1. 昨天欧盟官员表示,希腊不大可能有能力偿还其债务,或有必要进行进一步的债务重组,债务重组的负担或压在欧洲央行(ECB)和欧元区各国政府的肩上,因为两次接受救助的希腊或依然难以达到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的要求。来自欧盟委员会、欧洲央行和IMF的审查人员将于下月完成对该国债务可持续性的分析评估,不过有消息人士称,结论已经清晰无疑,这意味着,如果希腊希望债务回归可持续之路,欧洲央行及欧元区各国政府将需要重组其持有的2千亿希腊国债,但欧洲央行和各国政府并不愿意有此举措。另外,欧盟官员称,希腊已经远离正轨,其债务可持续性分析报告将十分糟糕,在过去的3到4个月里,希腊一无所获,而且情况不断恶化,负债比率不断上升。

2. 昨天有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景气状况下滑,并创下2010年12月以来最低迷表现。即,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1.8,不及52.0的预期,创下自2008-2009年该指标逗留在萎缩区域以来的次低水平。从分项指标来看,7月制造业产出指数连续第34个月处于50的荣枯分界线上方,但仍为12个月低点。此外,新出口订单指数连续第二个月处于50下方,并录得2009年9月以来最低水平;而积压工程指数亦连续第二个月处于萎缩区域,并创近3年最低水平。其中,新出口订单数量3年来首次录得连续两个月下滑,而产出增长几乎停滞,结果是企业将因库存遭到积压而收紧产出规模。

今日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09:30

澳大利亚

第二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1.6%

1.3% 

16:30

英国

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0.2%

-0.3%

16:30

英国

第二季度GDP季率初值

-0.3%

-0.2%

22:00

美国

美国6月新屋销售

36.9万

37.2万

日K线图显示:

中短期均线呈空头状态且K线置于短期均线下方;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短,快慢二线形成金叉趋于平缓,目前二线置于0轴之下;KDJ三线处在超买区域勾头向下;目前价格于26.95美元(5492元)附近徘徊。

操作建议: 

白银今日逢高做空,上涨到27.05(5513)处空单可进场,目标在26.60(5423)处,止损于27.25(5553)。

亮点(1):

日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鑫凌龙贵金属:田四意)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