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穆迪调低德国评级 贵金属弱势整理

穆迪调低德国评级 贵金属弱势整理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7月24日11:05

行情回顾:

上一交易日银价亚洲盘下行趋势明显,欧洲开盘后银价大幅下挫最低下探26.70美元,美盘开盘后晚间9点左右白银筑底反弹,最高上涨到27.18美元,最终收盘于27.02美元,跌幅为1.08%,收于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大阴线。

基本面: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昨日宣布将包括德国在内的多个欧元区 Aaa 评级国家的主权评级展望调至负面,因欧债危机的不确定性增加。

穆迪将德国,荷兰,卢森堡评级展望调整为负面,并维持芬兰评级展望为稳定。穆迪对上述国家的评级均为 3A 级。

穆迪表示,欧元区前景不明导致评级展望已无法维持在稳定水平。目前希腊退出欧元区的可能性上升的风险增加,包括西班牙和意大利在内的其他主权国将要求更多支持的几率增加。

全球最大的白银 ETF —— iShares Silver Trust 在 7 月 24 日的白银持仓量增加 12.07 吨,持仓量增至 9708.78 吨。

今日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11:05

澳大利亚

澳储行主席斯蒂文斯发表演讲

 

 

15:30

德国

德国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白银技术分析:

日K线图显示:中短期均线呈粘合状态且K线置于短期均线下方;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短,快慢二线形成金叉趋于平缓,目前二线置于0轴之下;KDJ三线处中轨附近走势平缓;目前价格于27.08美元(5511元)附近徘徊。

操作建议: 

早间以观望为主,偏空策略为辅

1.若有效回调至27.15美元(5525元)附近可以轻仓做空,止损为5555,目标5445附近。

2.如果白银价格成功突破5555,可以轻仓进多,止损40个点,目标:80点

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设好止盈止损,严格执行!!

亮点(1):

日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鑫凌龙贵金属:杨鑫鑫)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