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关注傍晚6点欧洲财长电话会议白银或出方向

关注傍晚6点欧洲财长电话会议白银或出方向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7月20日17:05

今日亚洲开盘白银小幅上扬,上涨到27.32附近遇阻回落,欧洲盘开盘后银价窄幅震荡,震荡区间为(27.15-27.28),市场风险情绪保持谨慎。投资者日内可高抛低吸。傍晚6点欧元区财长电话会议,讨论西班牙银行业紧急援助协议条款,投资者可顺势而为。

基本面: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准备但不会迅速实行更多刺激措施。联储经济景气状况褐皮书稍显疲软。预计美联储8月货币政策会议或无作为。股市上涨的原因之一是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对国会重申:央行已经做好了向美国经济提供更多刺激措施的准备,但不会贸然行事。他表示相信美国经济不会重新陷入衰退。

昨日公布的经济数据美国 7 月 14 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反弹上升 3.4 万人,至 38.6 万人。美国 6 月 NAR 季调后成屋销售年化月率下降 5.4% ,创 8 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但美国 7 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 -12.9 ,预期为 -8.0 ,但略高于 6 月份的 -16.6 。虽然经济数据不佳,但商品股市走势偏强,金价亦获带动。凌晨金价自 1591 的高点回落至 1576 下跌,主要受默克尔联合政府中的 22 位议员反对西班牙银行业救助计划的消息影响,但原油等大宗商品走势未受影响。

密切关注以下晚间风险事件和数据: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20:30

加拿大

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1.2%

1.8%

20:30

加拿大

6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

 

0.2%

 

0.0%

20:30

加拿大

6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1.8%

2.3%

18:00

欧洲

欧元区财长电话会议,讨论西班牙银行业紧急援助协议条款

白银方面:

四小时K线图显示:各均线处于粘合状态;MACD指标BAR(绿柱线)渐短,快慢线形成死叉粘合与0轴处;KDJ指标三线于60附近形成死叉后缓慢下行,目前J线置于7.5轴处;布林带开口平缓,K线置于中轨下侧上行受阻。目前银价在27.32美元处上行受阻;短线压力位27.50美元一线,下方支撑位27.10美元附近。

操作建议:

晚间操作建议:短线操作白银价格上涨至5555区间市价进空,止盈在5500附近,止损于5585.

(鑫凌龙贵金属:田四意)

【责任编辑:边即毅】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