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2012年6月中国进口航空煤油税后价环比跌6.86%

2012年6月中国进口航空煤油税后价环比跌6.8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7月20日14:41分类:现货

2012年6月末中国原油库存环比增加4.8%

新华08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胡俊超 任秉煦)新华社“新华08系统”20日发布的中国进口航空煤油综合价格指数显示,6月份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税后价格为每吨7405元,较5月份每吨7950元下跌545元,环比跌幅6.86%。

 

 

新华社分析师认为,国际原油和航煤价格下跌、油轮运价指数下跌是中国进口航煤价格大幅下跌的主要原因。计价期内,布伦特原油跌幅超过7%、国际市场航煤价格整体下跌超过6%,新加坡航煤价格下跌近5%。不过,人民币美元汇率贬值抬高了航空煤油到岸成本。

中国进口航空煤油综合价格指数是"新华08系统"推出的国内首个反映中国进口航空煤油税后价格水平的参考指标,是利用新华社遍布中国的石油石化行业信息采集网络进行数据采集、计算和分析,结合对相关领域专家的调查,由石油专家顾问团队评估得出的结果。

中国进口航空煤油综合价格指数每月中下旬通过"新华08系统"对外发布。(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