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多空双方势均力敌 白银低位震荡整理

多空双方势均力敌 白银低位震荡整理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7月19日17:06

今日亚洲开盘白银小幅上扬,上涨到27.31附近震荡整理,欧洲盘开盘后再次上涨目前在27.41附近遇阻回落,市场风险情绪保持谨慎。投资者日内可高抛低吸。

基本面:

西班牙和意大利为借款所支付的息差高出了其基本价值的200-250个基点。即便是像法国这样债务比率低于欧元区平均水平的国家,其债券收益率之高也无法用基本面因素来解读。西班牙和意大利这类高负债高赤字的国家需要不断努力改革,恢复基本面经济发展,从而降低自身的借贷成本和引发金融市场危机的风险,但毫无疑问,光从财政方面入手,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目前IMF对于欧元区宏观经济的预期较为悲观并称宏观经济前景比预期更糟糕的风险非常大。因此仍然有许多事情要做,尤其是需要增加银行和财政的一体化,同时也要考虑保持欧元区主权债务融资市场的稳定。IMF周三向欧元区决策者提出了迄今为止最具指导性的建议,呼吁后者立即采取行动阻止债务危机在欧元区蔓延。

密切关注以下晚间风险事件和数据: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22:00

美国

美国6月成屋销售

455万

462万

22:00

美国

美国6月咨商会经济领先指标

 

0.3%

 

-0.1%

22:00

美国

7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16.6

-8.0

白银方面:

四小时K线图显示:各均线呈空头排列;MACD指标BAR(绿柱线)渐短,快慢线形成死叉粘合与0轴处;KDJ指标三线于30附近形成金叉后快速上行,目前J线置于91轴处;布林带开口平缓,K线置于中轨上侧。目前银价在27.43美元处上行受阻;短线压力位27.50美元一线,下方支撑位27.10美元附近。

操作建议:

晚间操作建议:短线操作白银价格上涨至5585区间市价进空,止盈在5535附近,止损于5610.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鑫凌龙贵金属:田四意)

【责任编辑:边即毅】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