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美联储政策雾里看花 贵金属短期仍将处弱势

美联储政策雾里看花 贵金属短期仍将处弱势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7月19日11:03

贵金属短期内将面临更多的压力,因为美联储进一步量化宽松政策尚不确定。此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在国会证词中并未提及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随后,贵金属价格反弹,认为伯南克对经济情势看空或将引发宽松政策,市场风险偏好上升。尽管伯南克对经济形势看空,贵金属价格反弹,但是我们认为贵金属短期内价格走低。虽然市场预期宽松政策,但是具体什么时候推出仍然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基本面: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三表示,美联储决心确保就业更快增长。如果就业市场没有取得足够的进展,美联储肯定有可能采取进一步措施。无论如何,美联储购买债券还未到达上限。但伯南克认为,货币政策不是万灵药,不是理想的工具。因此,如果政府其他部门也帮助促进经济复苏会更好。

尽管预期美联储可能放宽货币政策,但投资者对不知道美联储这决定将何时公布的不确定性仍然惴惴不安。预计在经济令人失望的背景下,金银价格短期将进一步走弱。

另外,欧元走低,此前德国总理默克尔重申了近期的表态,即德国将以更强的姿态从危机中走出来,但德国并非岛国,如果欧元区其他国家深陷衰退,德国也无法独善其身。现在,我们了解,只有欧洲邻国表现良好,我们才能够繁荣。

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GoldTrust继07月17日持仓量大幅减持3.62吨,现仍保持在1,266.11吨水平。

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SilverTrus继07月14日持仓量大幅减持33.18吨,现仍保持在9,696.71吨水平。

日内密切关注以下风险事件:

日 期

时间

重要性

事件

前值

市场预测

2012-07-19

 

央行管委会会议

--

--

2012-07-19

 

德国下议院举行特别会议,讨论西班牙申请1000亿欧元救助基金救助其银行业一事

--

--

白银方面:

日K线图显示:中长期均线仍呈空投排列,MA5均线已上穿MA10均线;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长,快慢线二线金叉后保持缓慢发散上行姿态,且置于0轴之下;KDJ指标三线于21形成金叉后也保持发散上行姿态;目前价格于27.30美元(5540元)附近徘徊。

操作建议:目前上方阻力为27.60美元(5600元)一线,下方支撑位27.00美元(5480元);早盘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还是则机支撑和阻力位区间高抛低吸:下行回调不破27.20美元(5520元)一线可以考虑试探轻仓多投,目标止盈27.50美元(5580元)附近,止损于27.00美元(5480元)附近;上行至27.50美元(5580元)附近无效突破可以考虑试探轻仓踏空,第一目标止盈27.20美元(5520元)附近,第二目标止盈27.00美元(5480元)附近,止损于27.60美元(5600元)之上;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设好止盈止损并严格执行!!

亮点(1):

4小时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亮点(2): 

前一交易日小时图白银利润空间约100点,单手利润约合人民币1500元。

(鑫凌龙贵金属:刘宏刚)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