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QE3扑朔迷离 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QE3扑朔迷离 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7月18日09:53

昨日伯南克第一天做国会报告,报告内容未提及QE3是否推出,这让希望能够在伯南克的报告中寻找支撑QE3预期的投资者失望,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盘中资金流向美元。

基本面:

伯南克是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做半年一次的“致国会货币政策报告”时称:经济活动似乎已经减速,指标暗示二季度增速低于一季度近2%的水平。复苏继续受到借贷环境收紧和财政政策不确定性的限制。

他并指出,失业率的下滑似乎将是令人沮丧般缓慢的,对于就业动能的丧失,季节性因素起到一定的作用,但只是一部分作用。在考虑追加宽松政策时,将关注是否就业市场趋于停滞以及通缩风险是否在上升。如果需要采取更多行动,美联储关注一系列可能的工具来应对经济疲弱,包括资产负债表措施或沟通。他认为,非传统的货币政策工具仍有一些能力来支撑经济。

伯南克表示,如果美联储希望放宽政策,可以购买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使用贴现窗、动用沟通工具、下调准备金率等。伯南克还表示,欧洲依然承受巨大压力,拥有向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其他国家蔓延的威胁,美联储正与欧洲同行保持密切联系。他认为,欧洲许多国家已经陷入衰退,可能要相当长时间才能解决危机。

今日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众议院提交半年一次的货币政策报告会。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日K线图分析,K线形态维持区间震荡,波动区间26.8(5445)---27.8(5645)。昨日白银收出接近十字星阴线,反应出多空争夺剧烈,短期方向不明朗。

日K线布林线线系统,价格运行在布林线中轨(5619)下方,布林线中轨将给价格上行带来一定阻力。

技术指标KDJ,低位金叉向上,显示价格还将在区间内震荡。

操作策略:

保持高抛低吸思路;目前行情还是维持在区间26.80—27.60美元震荡,上方阻力为27.60美元(5604元)一线,下方强力支撑位26.80美元(5444元);支撑和阻力位区间高抛低吸:下行回调不破27.20美元(5524元)一线可以考虑试探轻仓多投,目标止盈27.60美元(5604元)附近,止损于27.00美元(5484元)附近;上行至27.60美元(5604元)附近无效突破可以考虑试探轻仓踏空,第一目标止盈27.20美元(5524元)附近,第二目标止盈27.00美元(5484元)附近,止损于27.80美元(5644元)以内;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设好止盈止损并严格执行!!   

亮点:

小时K线图中多空加减仓趋势线及红绿虚线为支撑和压力线为提示建仓信号。

(鑫凌龙分析师 颜松)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