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天金加银 > 明日晚间联储讲话 今日白银震荡整理

明日晚间联储讲话 今日白银震荡整理

http://futures.xinhua08.com/来源:天金加银2012年07月16日17:01

今日亚洲开盘白银小幅高开低走,回落最低下跌到27.17附近得到支撑,欧洲盘开盘继续在27.20附近震荡整理,市场风险情绪保持谨慎。明日晚间10点美联储讲话,未讲话前可高抛低吸。

基本面:

澳洲国民银行外汇策略师劳森指出,美元的进一步走势方向要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于周二在国会作了证词讲话后才能得到确认。而市场关注的焦点仍是伯南克会否透露新一轮量化宽松措施的有关状况。一旦伯南克就QE3 作出明确暗示,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将会继续得到提振,所有风险资产的价格也会继续反弹。而美元指数则也将大幅回落。

美国里奇蒙德联储主席莱克周五表示,尽管其对于美国今年经济增速的预期有所下修,但目前美联储无须推出更多刺激举措。莱克称,其预计美国经济今年增速为 2% ,低于今年稍早的预期。其将在未来几周重新检讨对经济增长的预期。但是,目前未见美联储再推刺激举措的需要。莱克指出,庞大的美联储资产负债表令最终退出宽松货币政策的难度大于通常水平。另外,美联储购买国债将挤走其他投资者不是市场的主要担忧,市场能适应。他表示,全球经济转弱为美国经济增长带来下行风险,而上行风险是欧债危机和美国财政悬崖可能得到解决。

密切关注以下晚间风险事件和数据:

时间

国家

事件

关注度

前值

预期值

17:00

欧元区

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终值

2.4%

2.4%

17:00

欧元区

6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1.6%

1.6%

20:30

美国

6月零售销售月率

-0.2%

0.2%

20:30

美国

6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

-0.4%

0.0%

白银方面:

四小时K线图显示:各均线呈空头排列;MACD指标BAR(红柱线)渐短,快慢线形成死叉向上发散,两线置于0轴处;KDJ指标三线于110附近形成死叉后快速下行,目前J线置于20轴处;布林带开口平缓,K线置于中轨上侧。目前银价在27.20美元处得到支撑;短线压力位27.60美元一线,下方支撑位27.10美元附近。

操作建议:

晚间操作建议低多为主,短线操作白银价格回调至5530-5540区间市价进多,止盈在5595附近,止损于5490.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请投资者管控好仓位,设好止盈止损并严格执行。

(鑫凌龙贵金属分析师:田四意)

【责任编辑:边即毅】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